不要蛀牙

爱在细枝末节里

谁念西风独自凉 一

“关于信息素,我曾经听过这么一种说法,简单来说就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然后每个人对于味道的喜爱都各有不同,但是无论是什么味道,都会有人只为你而来,也只喜欢你——题记。”

凌晨两点的时候,尹胜浩还醒着,谈不上失眠,就是不太困,也不太想睡,可能是心里压着事,就不容易困。他睁着眼睛,在床上翻了一个遍也没找到自己离家出走的困意,索性一把掀开被子就不睡了。

“啪“的一声打开床头的灯,踩着鞋去接了一杯温水回来喝。他倚在床上,边喝水边翻着手机里的界面,左滑右滑也没滑倒什么特别有意思的东西,正要皱眉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前几天自己朋友硬塞了一个什么直播软件的内测号给自己玩。当时自己也没当回事,就这么扔一边没管了,现在突然想起来用来打发一下时间刚好。

这么想着,尹胜浩又翻身下床去找那张记着账号和密码的纸,等到所有东西都弄好的时候,杯子里的水都凉透了。尹胜浩略一挑眉,也没了去翻什么知名网红直播间的兴趣。只一手拿着手机随便滑了滑,一边又去接了一杯水。

正在他犹豫着要不要去泡壶茶的时候,一个听起来温温软软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还怪好听的。尹胜浩伸手拿起手机一看,发现自己好像进了一个不太有热度的直播间,也可能是太晚了,所以没赶上有人的时候。他捧起手机凑到眼皮子底下看了看,找了一会儿才找到这个主播名字,叫“苦茶”,也挺有趣的。既然这里都有茶了,那他也就没必要泡茶了。

尹胜浩就又端着温水回了自己房间,躺会床上继续看,看了一会后,尹胜浩才看明白“苦茶”在直播画画,还画的挺好。就是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不过好在那小主播的声音听起来很乖,倒也是还不错。估计是个闻起来甜甜的omega。画画的小手看起来也挺软的,很好摸的样子。

尹胜浩越想越远,回过神的时候发现那小主播已经下播了。

“啧。”尹胜浩舔了舔牙,连忙把人关注了,进到人主页的时候发现小主播还接画画的单子。尹胜浩看着看着,突然有了个想法,他点开聊天页给小主播发了条私信,问他是不是什么类型的画都接。

想着想着,尹胜浩又加了句,不过审的接不接。

过了几分钟。就在尹胜浩以为暂时不会有回复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

聊天页面上只有一个接。过了几秒后又多了一句,不过可能要贵点。

没事,价格无所谓。尹胜浩笑了笑,又追问了句,你到时候用这个平台发给我会被封的吧?

是……那我加你吧。

好。

交换了联系方式的尹胜浩心情很愉悦,又转回苦茶原本的界面挑出他之前的直播放了起来。

就这么听着听着,慢慢的竟然睡着了,一夜好梦。

等到自然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的,他拿起手机看了看,发现有两个未接电话。一个是管家,一个就是那个给他内测号的人。

尹胜浩挑眉,把电话反播了回去。

“什么事情找我?”

“尹少这话说的,我没事就不能请你出来喝酒了吗?就那个,李家的二儿子你还记得吗?他最近新开了家酒吧,邀我们过去玩玩,我这不就觉得这事哪能少了我们尹少啊!”

“行了,别贫了,地址发给我,我晚点到。”

“好嘞,那就说定了。”说完那人就飞快地挂了电话,像是害怕尹胜浩变卦一样。

尹胜浩听着手机里的嘟嘟声,暗自磨了磨牙。

正要去洗漱的时候,又接到管家的电话,说是他父亲让他去看看那些档案,说什么信息素匹配度很高,一定很适合他。

听到这,尹胜浩直接把电话挂了。匹配度这种东西,他从来瞧不上眼,也不需要。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